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六, 六月 23, 2007

阿拓。
曾教过我一件事。


阿拓说他本来就不习惯跟别人吵架,因为吵架根本就没有必要,虽然跟我在一起的确也没有什么好发脾气的。

“怎么说?”我问,咬着烤鱿鱼。
“从很小的时候就我习惯用十年后的自己来看当下,所以很多事其实都不在乎,例如店员找错钱给我或是服务生送错了菜这种小事,十年后的我根本就不在意,所以现在的我何必要生气呢?浪费时间也浪费精神啊。”



取自《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



所以呢。其实我对很多事情也都不是很在乎。Because when we grow old, these things that we once hold so dearly, they'll all fade away. And we'll tease one another about it. Remember those days? It's only those things that will last forever, those are the things worthy of our attention.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