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二, 五月 08, 2007

看了《盛夏光年》。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久没一个人去看电影了。
但实在不能想象和朋友一起看两个男人裸露时的尴尬。
本想一大清早就去戏院的,但不自爱的眼睛,中午才舍得张开。


三点多的戏。
我和走道隔了个位。心想,应该没有人会想要买那个位吧。
谁想和陌生人看gay片啊?
结果呢,你们应该都猜到了。
不认识我的人,应该都会误会我身旁的男生是我的男友吧。-.-



害得我看电影、吃爆米花都觉得不自在。每咬一口都是小心翼翼地。



《盛夏》算是支艺术片吧。
其实呢,我喜欢看艺术片。
喜欢它缓慢的节奏,因为人生就是这样啊,谁能在两个半小时内出世,成长,结婚,生小孩啊。
也喜欢不需为身旁朋友会不会想吃我手中的爆米花而担心。


不过,和其他艺术片一样的是,戏中有许多我不明白的。
慧嘉和守恒在一起,是因为喜欢他,还是为了报复……还是只是因为寂寞?
那,守恒又为什么会想要和正行那个啊?他不是只把正行当好朋友吗?
而,他们三人之间的关系,究竟是啥啊?!
觉得,这些问题,想通了也好,想不通也罢。


因为有些事,是不需要太明白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觉得,康正行,长得有点像jason。SoC year1 那个。哈。
总之,喜欢看艺术片的,应该去看看这部片。

标签:

2 条评论:

Blogger  说...

yes yes, it does look like him.

12:15 下午  
Blogger xinying 说...

i watched eternal summer too!

4:57 上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