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二, 五月 15, 2007

前天做梦梦到凶杀案。
昨天做梦梦到自己出国旅行不见包包。


啊~!都是好可怕好可怕的噩梦啊!!


人为什么会做梦呢?
而我,又为什么会一连续做两个噩梦呢?唉哟……




昨天和虾和dxx一起去唱k。是啊,我星期五刚和tiyo一起唱k啊。昨天又去。干嘛啊?!
dxx很可爱耶。哈。小女孩。唱歌时也是个小女孩。
我唱起歌,就像一个老人。哎~
(后来加上……)
那只虾嘛……我只能说我第一次和女孩子出来唱k,唱那么多男生的歌也!
是一整排一整排的周杰伦、陶吉吉也。
但,也不能忘记那一整排的S.H.E哦。
(附加完毕。啦啦啦……)




哎~要生病了哦……
*咳嗽咳嗽咳嗽*



好无聊的一则日记啊。哈哈。你觉得呢?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