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五, 五月 18, 2007

忙。

你很忙吗?


觉得啊,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越来越忙了。
做工的、读书的、甚至是在放假的……
每个人都越来越忙了。


可是……
是真的在忙吗?


还是,只是摆了个“忙”牌
扮成一副很忙很忙的感觉
但事实上,只是因为太自我
不想别人打扰。


还是,真的有一大堆有的没的
毫不吝啬地霸占着书桌
各个拼了命地喊着你的名字
而你,无头绪地忙着,连听鸟鸣、闻花香、
采浮云的时间都没有
忙,又是为了什么呢?


有几个人
能大声地宣布自己已找到了生命的方向
而且也在努力地奋斗着
为自己的理想打拼着
过着幸福充实的人生?




忙,似乎成了现代人生产力的一种衡量。
员工不忙,他就在偷懒。
学生不忙,他就不用功。
假期不忙,他就是无所事事的寄身虫。


可是,说实在的
真的有那么多书读吗?
作工做的那么努力,死了后,就能的到奖赏吗?
人生短短。
把自己弄得那么忙,是为了什么啊?
说到来,你,又是为了什么而活呢?




还在摸索着为我拟定出的生命蓝图。
在我还未出世时,他就已知道我存在着的意义了。
虽然一路走来,真的很辛苦
不过,我坚信,他一定会陪伴在我的身边,陪我走完这段路的。


然后我们就能一起采浮云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