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一, 四月 30, 2007

尊敬


对你的信任、尊敬是越来越少了
(虽然一开始就不多)


世界人口有六十多亿
能成为家人 还真需要上帝的帮忙


但是
人对人所应有的基本礼貌,难道你不懂吗?


只能说
respect has to be earned




难道还要我说
母亲节快乐吗?

标签: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哦 ?
兄弟姐妹吗?

8:08 上午  
Blogger me-myself-i 说...

尔……不是也。

其实是我妈。昨天发现她没问过我就打开了银行寄给我的一封信。让我又生气又失望。

7:13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