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三, 四月 25, 2007

偶尔,真的该放慢脚步,想想自己的人生。

突然好想去海边。


好久好久没去海边了。

自从以前和你常去海边后,就不敢独自去海边了。


人。都会寂寞,也都会害怕寂寞。突然会觉得,自己在这世上,好孤独。我没义务去关心别人,别人也没义务要照顾或保护我。人与人之间,都是出于善心,或私心。我不是一个很注重朋友的人。自我心太强了吧。虽然我喜欢能和知己谈心的感觉,也喜欢和朋友出外party的感觉,但我不会很用心经营友谊。不会刻意找老朋友出来叙旧。也不会主动和线上朋友聊天。或许因为如此,我的朋友来了又走,来了又走。老时,我会不会变成一个孤独寂寞的老人呢?



有时,会突然觉得累了。想睡场觉,把世俗里的一切抛开,单纯地睡一场长长的觉。睡醒后,也许世界就会变得完美了。

6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真觉得你好勇敢。
敢于表达自己,起码这样就比我勇敢多了。
我就没能像你那么潇洒。

读了你的日记之后,有如找到我内心深处的另一个我。
而你,都把我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人。都会寂寞。也都会害怕寂寞。
也会突然会觉得,自己在这世上,好孤独。

嗨~~
真的好相像

虽然我是个很注重朋友的人。
常常会想起他们。偶尔也会传则简讯。
可是时间不流人,也没有不散的宴席。每当打完假期工,或时是毕业后。友谊就随着时间的流失,彼此就渐渐忘了对方。
或许也因为如此,我的朋友也是一个个来了又走,来了。。又走。
真的和你有同样的感触,老时,会不会变成一个孤独寂寞的老人。

你的建议其实我也试过。
不能说不管用吧。可是偶尔抛开手上做也做不完的工作,也不去想那些想也想不通的琐碎事。好好的睡一场长长的觉,也为否是间坏事。
醒来过后,也许世界真的会感觉更美好。
就说到这吧。
祝你考试顺利。

笔名,

2:05 上午  
Blogger me-myself-i 说...

知道有人明白我的感受,心情就好一半了。希望你也如此。哈哈。感谢你的留言,也欢迎你到我的部落格。=)

9: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寂寞的女孩,
我也是很寂寞啊~
所以就到处留言啊!!

哈~你知道吗..寂寞,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天份.而人类却一直想摆脱寂寞

我的朋友也是来来去去,如过生命是一条道路,那我的朋友们,就像擦肩而过的路人,偶尔会停住脚步,聊个天,再离去.
就这样,走到最后..可能也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希望,会有一个人,能一路上陪我聊天,陪我走到最后.

8: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人都会有感到孤独或寂寞的时刻。我也不例外。

请不要建议,我要用英文了。。。

During those lonely moments, i told myself i only need God, but God doesn't intend for us to be alone. He has given you and me both spiritual and biological family(though sometimes they may be quite unlovable). But ultimately they still care for u.

As for friendship, i believe that keeping lasting friendship requires both parties. Although many times, we may be busy with our own lives, simple gestures or short meaningful chat with your friend might just be enough during busy times.

As for soulmate, God created Eve for Adam. God will surely provide according to His timing(best timing). All i have to do is to trust and follow Him.

=)

11: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想不道

想不到区区一个“寂寞” 都能拿来在此大作文章。
真不想因为寂寞而找个伴,可是知己又难求。
能让我心动/心羡 = 不多, 知己 = 好少

心羡 + 知己 = 少之又少
心羡 + 知己 + 另一方对自己有好感 =。。。。。

无聊篇
让 f(x) 代负 能让我心动/心羡
让 f(y) 代负 知己

Given f(x) + f(y) = g(x) ,和 God ’s Plan = y
Draw a graph 利用 g(x) against y。

A) Use what ever means and find the highest point in the graph。 That will be the highest possibility of time and age you will find the ideal the other half。

B) Now draw a straight line z across the graph。 z is as follow
z = your faith level/trusting in God (note that z can be equals to zero but cannot be a null value)
shade the area of the graph under the area of the straight line。
find the area,that will be the one(s) God have for you。

注意! 以上的习题纯粹是参考用途。因为没考虑到性别的缘故。所以area shaded 需要顾虑到在做题的你和很多很多无聊的东西。
因此这才叫做无聊篇

笔名,

8:39 上午  
Blogger me-myself-i 说...

hahhahhahaha. 贝啊,读太多书了吧!亏你想得出的,哈哈!

11:46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