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六, 四月 21, 2007

无关紧要,但就是想写

陶吉吉 与 曹格

其实陶吉吉这个人对我来说 是蛮重要的。
是挺欣赏他的音乐的啦。不过,
较主要的是,
每当人家问我 我姓什么?
我都会说 陶。陶吉吉的陶。

所以陶吉吉对我来说 是蛮重要的。

不知曾几何时,陶吉吉的父亲有一天在广播上听到了曹格的歌。以为那是陶吉吉的新歌。可能因为dj没把曹格的名字念清楚吧,听起来像陶吉吉。闹了场小误会。

又有一次,两次,或三次,曹格上节目时,主持人将“曹格”念成“陶吉吉”。

有那么复杂吗?

陶吉吉 曹格
傻傻分不清楚

标签:

1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傻傻分不清楚
我曾有过
我的朋友,超过一半有过

这两个人的名字,基本上是很接近的~都是
>
>
>
>两个字
哈~~

7:51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