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一, 三月 26, 2007

=)昨晚和tiyo唱了四个多小时的歌。哈哈。是我第一次在ktv唱那么多耶。嘻。

但是到家后,心是沉重的。

去年,每次从学校回家时总会看到一只猫。它很特别,毛很长,而且很喜欢我玩它的毛。好几次,它想要跟着我回家,但是我真的不能养它,不能带它回家。过了几个月,它不见了。我试着找它,但就是找不着。昨天在回家的途中我经过了一条我很少经过的路。结果,就这样,我找到它了。

但是,它怪怪的。它不愿意让我动它,总是在我伸出手时跳起来。它一直抓痒,爪子也不停地伸缩着。它……好像是有病?或是有fleas?

好伤心。除了见到它,也见到了那组屋区里的好几只猫。差不多有十多只吧。还有两只非常幼小的小猫咪。突然觉得自己真的不能为它们做些什么。爸妈不让我养猫,我也没时间、没钱喂它们,带它们去节育等。哎~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