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日, 三月 18, 2007

好有成就感哦!终于将telephone surveying做完了。简直可称为个煎熬!啊~!也将《小孩不笨2》里的修辞手法通通找出来了。

真得谈一谈关于做telephone surveying的过程。每人得做4个surveys。 为了这区区4个surveys, 我打给了44个号码。整整十一倍耶!被骂啦,被挂电话啦,统统都有。真是越做越烦。终于,做完了。感谢主!

但奇怪的是,帮我做survey的人都是男的耶。是因为男生较热心助人吗?女生疑心太强?还是男生听到女生的声音,较容易投降?哈哈。但,这么样调查出来的结果,不就会有偏差吗?

管它的呢。现在的我,总算是可以松了一小口气。接下来的三个五千字作业还有我忙得呢。

标签:

2 条评论:

Blogger Huanyan 说...

虽然不知为什么,但如果有女生打电话给我做电话专访,我也会让她做。可能是因为女生嘛,就让她一下咯。

11:34 下午  
Blogger me-myself-i 说...

呃,应该不算是“电话专访”吧。哈哈。

但话说回来,如果是个男生打给我的话,我也会较乐意接受的。哈哈。人性吧!

11:35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