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二, 三月 06, 2007

It's chaw-time. =D

Have been busy studying for a test ytd. Have refrained from uploading and blogging about gary. In an attempt to help myself focus on the imminent test. wahha.

So. gary~! =D

星期六之K Union.

第一次见曹格。超兴奋的。但。选错位了啦!因为gfc准备了些演出,而gary是坐在歌迷当中看表演的。但偶坐在旁边啦。*嘟嘴* 没拍到什么。因gfc members是不可以拍照的。怕影响到节目。所以就没拍了。但还是很开心能见到gary。觉得live的他,是最自然、最酷、最迷人的。他那双眼睛啊。电力超强的。觉得整个节目太短了。太多约束了。可能因得赶去七点的签唱会吧。

星期日之j8 top of the 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想了一会儿。到底该上载哪些影片。决定将我所拍到的都上载了。哈哈。曹格唱现场的功力是不在话下的。简直就像听唱片。唱歌时他超即兴。《三七二十一》时,他摆出了他喜爱的李小龙的pose。《superman》时,他给大家看他的裤子,说,“你们看我的裤子好特别好低哦。我穿两件。”哈哈。“没看到我的,听到我的声音的,我在楼上!..我在ok楼!三楼!” 《世界唯一的你》最后大家一起唱了最后的“愿意”,而gary就说,“好啦,我嫁给你。” 挖哈哈。


三七二十一


superman

发生了件趣事。gary总是说自己是sunshine boy,阳光男孩。但偏偏签唱会时下雨了。我们(gfc)从台下大声喊道:“Sunshine Boy, it's raining!”哈哈。他的回答:“可是你们没淋到雨啊!”这算什么答复啊?!之后他还说我们背叛了他,还用此介绍《背叛》这首歌。啊~!

最最最令我感动不已的是。歌迷们都被barricade围起来了。而离舞台蛮远的。《世界唯一的你》是大家喊着叫他下来。之后,gary就要求下台。得到允许后,他便拿起了个DV机,并走入人群,边拍边唱。和歌迷们有了真正的零距离互动。超酷的。他就这样从人群的一端走到另一端。=)))

就是喜欢他的个性。真希望他永远都不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gary兴奋地拿着dv机。


感谢shi ru。是她在人群中当gary走过时拍的。=)


世界唯一的你


我的最爱--背叛

见到gary后的感想。他给人的感觉很亲切、不做作。他也说过如果要他扮演成一个艺人,他宁愿不唱歌。希望我们能这样一直互补着。他唱歌,我们听歌。就这么简单。=)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