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五, 二月 09, 2007

Of people i know and don't.

熟悉的陌生人。你的生活里,有吗?我认识几个。应该不算是认识吧。嘻。

她。
Online shopping时stumbled upon她的部落格。她的部落格,她的忧愁和她割手腕的照片。是巧合吗?让我在乌节路上见到她。她和部落格里的朋友,她和部落格里的疤痕,她和部落格里的悲哀。
一种奇妙的感觉,原来人家在部落格里写的都是真实的。另种莫名的伤感,因为女孩在部落格里述的尽是忧郁的。
但我 又能如何呢?

她。
爱猫。我很佩服她的热忱。总会在上学途中见到她提着大包小包的在喂野猫。猜想她也会自掏腰包让猫咪做*uh-humph*手术。嘻。不像我,只会找猫咪玩。真的很佩服,也很感激她。

你的生活里,也有熟悉的陌生人吗?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