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三, 一月 24, 2007

曹格篇

背叛。
曲:曹格 词:阿丹 邬裕康 编曲:涂惠源


不停落下来

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 一个人
欣赏悲哀


只剩下无奈

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
缺了一块
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会让人疯狂的 勇敢
我用背叛 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曹格_-_ 背叛(GaRY_CaO GE_-_BeTraYal)


<3 曹格的!这是收入在他最新专辑里我超爱的一首歌。因。喜欢实力派创作歌手。喜欢他飙高音。喜欢他害羞脸红的模样。喜欢他大方不做作。喜欢他能诠释多风格创作。=)请大家多多支持曹格!耶!

还有几首本身超超超爱的歌。如《梁山伯与茱丽叶》和《I Still Believe》。是曹格与卓文萱、徐若瑄合唱的。总而言之,我是爱死曹格了啦。

二氧化碳叶绿素.

标签: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