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日, 十月 22, 2006



痛。因见你如此伤心。因没为你做些什么,也不知能为你做些什么。我不知道失去至亲的滋味,也没深切地体会过生离死别。但相信主和他的安排。也相信她只是回了家。没了顾虑,没了烦恼,没了痛苦,也没了泪水。要坚强。大家都在你的身旁支持着你。

烦。做不完的功课,读不完的书。完美主义者。若不能将一件事情做好,就失去做那件事的原动力。好想逃避,想挖一个洞,钻进去,把自己藏起来。

“你在笑我。别否认,我听到了。我不怪你。如果我是你,我也会笑。但是我不是你,所以我想哭。”---道明寺《流星花园2》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