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星期五, 十月 06, 2006

中秋节快乐!其实中秋节对我没什么意思。即没提灯笼,也没猜灯谜。听说今年月亮最亮的时候是在星期六早上11点。所以亚洲人是没这福分了。

很感动。之前与我满要好但逐渐疏远了的朋友,出国时买了份礼物给我。他那份心意叫我十分感动。

买了两张CD!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李玖哲的《Baby是我》和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同恩的《不准哭》。=D 超开心,因以实际行动支持了自己喜欢的歌手。从娱乐百分百中认识这两位歌手。觉得玖哲人很真诚也超可爱的。他面对女生时非常害羞,示爱时常唱情歌,而他那歌声,真是把我迷死了。同恩则是个创作派歌手,喜欢她那边弹吉他边唱歌的形象,有点似陈绮贞。


Last but not least, intro-ed to me by eric, Mr Brown Show feat Hossan Leong--Talking Cock in Parliament!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